17 11 月, 2022

1118-1124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武俠小說笑傲江湖書中,衡山派劉正風與日月神教曲洋長老成了莫逆之交,決定金盆洗手,採取「退出江湖」;而日月神教教主和各派掌門則積極「一統江湖」。面對11/26選舉及政治議題,我們既不是退出江湖的不問世事,也不是一統江湖的主導政事;盼望我們能「笑傲江湖」—自己活出見證,教會群體興起發光,來轉化建造城市。

下載 RPG APP—-Apple手機:https://apple.co/3QSANVV

                    —-Android手機:https://bit.ly/3dAiKFM

上展:敬拜—我的生命獻給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5elrTM-t6k

金句:「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份…這樣,必叫你們豐豐富富的,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彼得後書1:3-11》

靈修指引:面對震動,我們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以信心領受神能」!
(1)靈命追求長進:信心、德行、知識、節制、忍耐、虔敬、愛弟兄、愛眾人
(2)贏在扭轉力:眼力、魅力、動力、魄力、德力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求神帶領各牧區福音行動。 慕道友11/26順利受洗,並被穩固牧養。
(2)武昌45週年及聖誕福音活動的籌備順利,全教會及社區能火熱投入。

3.台灣:(1)11/26九合一選舉,合神心意。執政者在兩岸、通膨、防疫…有合宜政策。
(2)11/19高雄同志遊行,求神止息惡行,使我們回轉。破碎失能的家庭,和扭曲的社會風潮,導致下一代受創偏差,求神救贖,並恢復家庭。

4.土耳其 (1)解決伊斯蘭激進份子、庫德族、基督徒之間的衝突,福音在迫害中復興。

              (2)求神安慰爆炸案的喪親者。 https://www.prayercast.com/turkey.html

      全球 為G20領袖會議禱告,能解決俄烏戰爭、新冠疫情、糧荒、能源和金融危機。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追求長進 https://youtu.be/cN8xeVYwO6k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