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1 月, 2022

1125-1201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每逢選舉,就會面對政黨衝突、議題攻防、世代族群的撕裂。如果人生是個旅程,那麼每次的選舉和選擇,把我們帶到哪裡?「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提摩太後書3:15) 讓我們在RPG–從神的話語得著選擇的智慧;在聖靈裡禱告找到出路;在神的愛中尋求合一(猶大書20-21)

★RPG三向度: 1.上展 (敬拜,或經文禱讀,或讚美感謝,歡迎神同在)
2.內展 (彼此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3.外展 (為教會,或國際,或為慕道友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敬拜—耶穌,我的耶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8nE8Ttyrk

金句:…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做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翰福音5:10~47》

靈修指引:(1)「聖經是上帝寫給世人的情書」我與上帝的關係是愛的關係嗎?
(2)「認識耶穌並讓他改變我的生命」才是讀經的目的。讀聖經對我而言,是宗教形式,還是信仰? 是知識的累積,還是生命的改變?
(3) 重生得救的三個證據:「聖經的應許、聖靈的內證、外顯的聖靈果子」。請用以檢視自己的靈命狀態。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11/26受洗的新家人,能穩定教會生活。
(2)全教會動員傳福音,透過聖誕福音行動及武昌45週年活動,領人歸主。

3.台灣 11/26選舉結果,合乎神的公義。執政者有前瞻性、執行力,並尋求和平。
4.伊朗 教會在迫害中仍能成長,透過媒體傳福音。https://www.prayercast.com/iran.html

全球 為土耳其爆炸案、印尼震災、俄烏戰爭、疫情糧荒禱告,求主賜下醫治平安。求神透過G20高峰會、氣候變化公約會議、亞太經濟合作會議,祝福全球。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讀你–耶穌https://youtu.be/77lq5RVxy-Y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