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2 月, 2022

1209-1215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12月是歡慶的月份:風靡全球的世足賽,和不斷加溫的聖誕慶典。
12月是懷舊迎新的月份:疫情解封,經濟復甦,國際在衝突中尋求和平。
12月是交換的月份:耶穌以他的平安交換我們的憂傷,以他的生命救贖我們的罪。讓我們的RPG有:屬天的喜樂、對未來的盼望、神的福音。

★下載 RPG APP—-Apple手機:https://apple.co/3QSANVV
—-Android手機:https://bit.ly/3dAiKFM
★下載GOOD TV+手機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app.goodtv.tv

上展:敬拜—成為祝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2bdSYim7uI

金句: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去收他的莊稼。”《馬太福音9:35-38》

靈修指引:「教會」就是跟隨基督的你我,有耶穌的眼光才能發揮影響力!
1.神眼中的善: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
2.耶穌的憐憫:對有罪之人的憐憫,對患難中人的同情,對有需要者的援助。
3.教會興起發光:做福音使者;有慈惠行動;成為問題的解答、社會的典範。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2/11、18兒主聖誕活動,武昌教會45週年活動:12/24、25園遊會、運動競賽、聯合崇拜及佈道會,能數算天父的恩典,並興起領袖,福音大收割。

3.台灣 (1)執政者能重視生命和家庭的價值,有前瞻性政策,不債留子孫。
(2)求神打擊黑金掛鉤、官商勾結、販毒和詐騙的惡行,赦免我們拜偶像的罪。


4.中國 (1)教會遭逼迫仍能增長。(2)基督信仰的價值觀能除去墮胎、自殺和人口販賣。(3)放寬防疫限制。(4)兩岸和平 https://www.prayercast.com/china.html

全球 求神的平安與恩典臨到在以色列的恐怖事件、俄.烏戰爭、伊朗頭巾示威、緬甸軍政獨裁、極端氣候、宗教迫害當中受苦的百姓。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給我你的眼https://youtu.be/TUMEFyIDo8Y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