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2 月, 2022

1216-1222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12月是祝福的月份:祝福親友和社區職場;祝福執政掌權者,更祝福困苦、窮乏、獨居、寄居者。 12月是收到禮物的月份,而耶穌就是最大的禮物,祂給我們今生的平安喜樂,永生的救贖與盼望。讓我們的RPG以及福音行動,成為送出禮物的管道。

★下載GOOD TV+手機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app.goodtv.tv

上展:敬拜—耶穌是最美的禮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0jRF7CQCQ

金句: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 神悅納人的禧年。…耶穌對他們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路加福音2:8-14、4:16-21》

靈修指引:「基督耶穌」對我們而言,代表什麼? 我們是否能跟隨耶穌?
1.「耶穌」就是耶和華拯救,他是救主,也是我們生命每個層面的主宰。
2.「基督」是受膏者,祂是永遠的大祭司、至高榮耀的君王,永遠掌權。
3.耶穌的服事:傳福音,醫病,釋放;並讓跟隨耶穌的我們要做更大的事!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教會歷史主題展、十字架展、12/18兒主闖關活動、12/25兒主布偶劇、12/24-25園遊會、運動競賽、聯合崇拜及佈道會,數算神恩,福音收割。

3.台灣 :(1)求神饒恕百姓拜偶像的罪,並止息疫情,使用各地福音行動,得人如魚。
(2)求神打擊貪腐和詐騙的惡行。祝福當選人為主所用,台灣走在神的命定。


4.奈及利亞: (1)破除政府和教會的腐敗。(2)伊斯蘭化的北部,基督徒受逼迫,但仍有超自然的愛和寬恕。 https://www.prayercast.com/nigeria.html

全球 (1)後疫情的職場鉅變:美國大離職潮、台灣缺工、全球裁員縮編…,求神祝福供應,如同帶領以撒,在荒年中仍有百倍收成。
(2)求神的平安與恩典臨到在瘟疫、通貨膨脹、能源危機、糧荒、戰爭、極端氣候、宗教迫害、種族屠殺、性別逼迫…當中受苦的百姓。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大喜的信息https://youtu.be/QAZpZEYN68k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