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月, 2023

0106-0112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現今是全球40年來經濟最疲軟年;疫情加深社會的疏離感;年輕人找不到使命感而安靜離職中;台灣GDP超越日韓,加薪卻遙遙無期。
眾教會投票評審2022年度的代表字是「擇」:我們選擇當環境受害者而向下沉淪,或是向上仰望神? 教會選擇冷淡退後,或被神轉化去影響世界?
在RPG,我們是有歸屬感的夥伴,也是有大使命的見證人,神一切的應許是我們2023年的保障!

上展:敬拜—找到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kbct1UPK8

金句:「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裡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的,叫 神因我們得榮耀。」《哥林多後書1:20》

靈修指引:2023年,您是環境的受害者? 還是承受應許的祝福者?
(1) 確認與神立約的身分:神已經除去我們的羞辱;與罪隔離,成為聖潔。
(2) 從缺乏到豐盛的天國思維:抓住神的法則和智慧,在荒年有百倍收成。
(3) 凡事尊主為大:神不只是救主,更是我們生命每個層面的主。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慕道友及初信者經歷神的愛和醫治,有穩固教會生活並持續被牧養、門訓。
(2)DTS門徒訓練1/8起陸續開課,求聖靈膏抹教師,並擴張學員靈命。

3.台灣 :(1)新任的官員及民代,能為主所用。(2)防疫政策積極因應年節和中國疫情。
(3)赦免百姓拜偶像的罪。積極發展本地跨文化事工及海外宣教。福音進入基督徒偏低的勞工階級、客家族群。https://www.prayercast.com/taiwan.html

4.全球:(1)求神救拔在緬甸、烏克蘭戰亂、北美冰風暴、中國疫情中受苦的百姓。
(2)神的恩典臨到青壯失業者、破碎家庭及弱勢群體,教會慈惠事工,見證神愛。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預備迎接神的應許https://youtu.be/WpGhvgpjbJ0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