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 月, 2023

0203-0209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祂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你神要為你的榮耀⋯⋯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賽60:2、19-20)。在這黑暗不容易的世代中,神的教會要與神對齊,領受神榮耀的同在;有意識地面對屬靈爭戰,不與世界的價值觀妥協,過一個分別為聖、在地卻不屬這世界的生活,與神同行。

上展:敬拜—榮耀榮耀榮耀 https://youtu.be/lSbdu2Bq5Gc

金句:1.「立起帳幕的那日,有雲彩遮蓋帳幕,就是法櫃的帳幕;從晚上到早晨,雲彩在其上,形狀如火。常是這樣,雲彩遮蓋帳幕,夜間形狀如火。雲彩幾時從帳幕收上去,以色列人就幾時起行;雲彩在哪裡停住,以色列人就在那裡安營。」《民數記9:15-17》
2.「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 2:21》
3.「耶和華啊,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作為,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哈巴谷書3:2》

靈修指引:1.立起「帳幕」,重整敬拜的生活:重新體會耶穌基督的福音對我們的意義,建立至聖所的敬拜。帳幕就是神在百姓中的居所,也是神的榮耀所在,而神的榮耀則是三一真神無限的永能、神性與其旨意的彰顯,最終透過基督並基督教會的生命見證,向世人顯現。
2領受膏抹,過歸主為聖的生活:逃避少年的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
3跟隨神的榮耀而行:要留意神的榮耀所帶來的復興,進而保守並跟上神的榮耀!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 新的一年,要跟隨神的榮耀起行,與神同工,從個人的靈命、家庭、職場,及至我們教會和台灣的眾教會,都要經歷復興及神榮耀的祝福。
(2)為門訓季參加DTS課程的弟兄姐妹及授課老師代禱,無論是聽的說的都得造就。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跟隨神的榮耀】https://youtu.be/XCAd142iZlY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