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2 月, 2023

0210-0216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親愛的家人,在人生路上,你正跟著誰走?潮流、感覺、經驗法則….?!
一個不確定的未來,一個我們未曾走過的路程,我們需要的不是全球定位系統,而是屬神的定位系統!我們需要跟隨神的GPS,保有神的同在成為一切大環境挑戰中最佳得勝的確據。

上展:敬拜—神真是我的力量 https://reurl.cc/nZQ8qe

金句:

1.「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41:10》
2.「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以西結書36:27》
3.「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裏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9》

靈修指引:

1.認識約櫃的屬靈意義:約櫃代表神的同在,當神與合祂心意的人同在就會帶來祝福,與不合祂心意的人同在則會帶來咒詛,因神輕慢不得,也不是可利用的對象。
2.跟隨神的約櫃而行:耶穌基督是約櫃完美的實踐;祂成全了律法–有恩典與真理,勝過死亡,又是生命的糧,使人靠著祂的名,得以坦然無懼地到天父的面前。並且,耶穌藉著聖靈住在我們的心裡,幫助我們能遵行神的旨意而活。
3.神同在是坦然無懼的理由:耶穌為我們打開通往至聖所的道路,使我們藉著耶穌的寶血身心得潔淨,並且可以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到神面前。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1) 求神帶領教會在新的一年裡與神同工,成為神可用的器皿彰顯神的榮耀。
(2) 為門訓季參加DTS及事奉學院課程的弟兄姐妹禱告,生命蒙受真理建造,心竅習練通達能分辨好歹,成為自己和眾人的祝福。

3.土耳其:求主施恩幫助災民與救援隊把所有死傷者救出,也釋放安慰、平安、保護,以及最適合的資源臨到災民中間。願福音的盼望在當中顯明。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跟著神的GPS走!】https://youtu.be/eN7y6xZUaX4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