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2 月, 2023

0217-0223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人生是多元的,許多事在乎眼光,從什麼角度看事情,就產生不同的結果。親愛的你從哪個角度看待自己的人生? 是從自己的角度? 還是從神的角度呢?

上展:敬拜—榮耀的呼召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5wnpajW6jo

金句: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以弗所書記1:17-18》

靈修指引:

1.看見異象:「沒有異象,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箴29:18)
2.心有定見:「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
3.邁向目標:我們需要儆醒預備好自己,忠心良善地發揮神給的恩賜,並且不要閒懶不結果子。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

(1) 求神帶領教會在2023年與神同工,成為彰顯神榮耀的器皿。
(2) DTS及事奉學院的學員們,生命蒙受真理建造,心竅習練通達成熟,成為自己和眾人的祝福。

3.台灣:

口罩令逐步解除,2月20日起室內口罩鬆綁,新冠、流感、諾羅等病毒仍在台灣大肆流行,求主保守百姓,特別是長者及孩童身體健康。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看見.定見.邁進】https://youtu.be/Hlso3mGmWKw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reurl.cc/gZkvq7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