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2 月, 2023

0224-0302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人都在尋找外在的祝福,但上帝在尋找能夠承載祂榮耀的器皿!
過去這兩週,我們看到神彰顯祂極榮耀的作為、復興運動正從美國肯塔基州阿斯伯里大學不停歇的敬拜禱告中延燒,我們也渴望這樣的復興來臨! 然而,當復興臨到時,我們這個器皿能否承接得住呢?!

上展:敬拜—我的生命獻給祢】 https://youtu.be/x5elrTM-t6k

金句:

「我兒所羅門哪,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全心樂意地事奉他,因為耶和華鑒察眾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你若尋求他,他必使你尋見;你若離棄他,他必永遠丟棄你。」《歷代志上28:9》

靈修指引:成為神榮耀的器皿,先從大衞的心志學習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1) 敬重神所設立的權柄:尊榮屬靈權柄,不可傷害在上掌權者。
(2) 勇於認錯、承擔後果:擁有承認錯誤的勇氣,隨時認罪悔改。
(3) 心心念念都是神的榮耀:全心全意渴慕神,將最好的獻給神。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

(1)求神帶領教會在2023年與神同工,復興弟兄姐妹成為承載神榮耀的器皿。
(2)聖靈膏抹DTS門徒訓練及事奉學院所有教師,並擴張學員靈命。

3.國家:

(1)求神賜福國人的健康,祝福口罩鬆綁的相關措施,在疫情中倚靠主。(2)為南部的旱象禱告,求神賜下充沛雨水,提升南部的儲水量,給政府智慧和策略解決缺水問題。

4.國際

(1)肯塔基州阿斯伯里大學敬拜禱告不停歇,聖靈帶下醫治與釋放,復興運動繼續延燒至全球。(2)烏俄戰爭一週年戰事仍未歇,求神作王掌權在當中,帶來二國的和平與休息。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承載神榮耀的器皿-大衛】https://youtu.be/527EVk5nMSc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reurl.cc/gZkvq7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