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月, 2023

0303-0309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身為基督徒,都會希望明白上帝在我們身上的心意!然而,人生中無數的掙扎與軟弱常攔阻我們理解上帝的作為。很多時候事情的發生,非人所能想像!那麼要如何回應上帝在你我生命中的旨意和呼召呢?

上展:敬拜—【每一次我讚美主】 https://youtu.be/TW236bfzXkA

金句: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書55:8-9》

靈修指引:從先知以利亞身上,學習如何明白神的心意~
(1) 在信心的行動中明白神的心意。(王上19:2-8)
(2) 在上帝的服事中明白神的心意。(王上19:9-13)
(3) 在神所給的話中明白神的心意。(王上19:16)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

(1)求主賜下同心合一禱告的靈,聖靈大能烈焰燃燒,認罪悔改對焦於神,挑旺個人、家庭、教會靈裡火熱,帶來復興浪潮。
(2)受洗班學員們的信心蒙主堅固,沒有任何的攔阻,都能在3/18順利受洗。

3.國家:

(1)口罩令逐步鬆綁,求神賜福國人做好自身保健,回歸正常生活型態,迎接疫後新生活。(2)為南部的旱象禱告,求神賜下充沛雨水,提升南部的儲水量,給政府智慧和策略解決缺水問題。

4.國際

(1)肯塔基州阿斯伯里大學敬拜禱告帶動復興浪潮,Z世代校園主動回應神,禱告復興運動繼續延燒至全球。

(2)土耳其、敘利亞震後重建,求主安慰受苦災民走出哀痛陰霾,主賜智慧給當地政府官員,有策略重建,讓居民生活得到基本保障。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主啊!事情怎麼會變這樣?】https://youtu.be/BMotOt71dDE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reurl.cc/gZkvq7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