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3 月, 2023

0317-0323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大部分的人以為自己懂何為饒恕,其實並非真懂。究竟真正的饒恕是什麼? 為什麼人需要活出饒恕的生活型態? 又如何走出傷害, 過真正饒恕的生活?

上展:敬拜—【父啊,我向祢呼求】 https://youtu.be/Jd8MVgMCg8M

金句:

「你們要慈悲,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 (饒恕:原文作釋放)」《路加福音6:36-37》

靈修指引:選擇耶穌的生命路,求主我們幫助覺察內在生命的狀況,負自己的責任。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因此能夠放棄報復的權利,寧可讓步,聽憑主怒。並且要持續不斷、一次又一次倚靠聖靈選擇饒恕,當我們越進入饒恕的生活, 我們就越被改變,就越得釋放。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

(1) 求主堅固3/18受洗弟兄姐妹的信心,靈命持續成長。(2) 教會3/20開始21天禁食禱告,求主賜下同心合一禱告的靈, 為自己與神的關係禱告,也為家人、為教會、為國家禱告。

3.國家:

(1) 為南部的旱象禱告,日常落實節約用水,求主賜下充沛雨水,提升南部的儲水量,給政府有智慧有策略解決缺水問題。(2) 為近期民生物資價格上漲禱告,求行五餅二魚神蹟的主供應一切所需,幫助我們在財務上做個好管家,能被神使用來祝福供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4.國際

(1) 求主為破產的希臘開道路,憐憫與赦罪,賜下平安、福音與轉化。興起基督徒儆醒禱告,避免憾事再起,保全年輕世代進入命定。(2) 烏俄戰火續延燒,求神作王掌權終止戰爭,為二國為二國帶來和睦、平安及重建。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饒恕的生活型態】https://youtu.be/B6uIuWxhRjw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reurl.cc/gZkvq7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