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4 月, 2023

0407-0413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在困難的大環境之下,我們的命運掌握在誰的手裡?你我有能力做任何改變嗎?「籤放在懷裡,定事由耶和華。」(箴:16:33)
神在人的國中掌權,介入你我的現況;在生命的進程中,不論是參與者還是旁觀者,我們都是當事者,並且神的旨意必然成就。

上展:敬拜—【永恆唯一的盼望https://youtu.be/0JjM9JBIjmg

金句:

「…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以斯帖4:14》

靈修指引:

從以斯帖記,看基督徒如何在亂世中發揮關鍵的影響力~
整本以斯帖記完全沒有提到上帝的名,但祂的護理卻在整個事件中巧妙的存在。基督徒當信靠上帝,善用自身的影響圈,保握現今的位分和關鍵的機會,為主發光,回應上帝所付予的時代使命。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

(1) 弟兄姐妹參加21天禁食禱告,在記念耶穌受難與復活的禱告中,靈裡經歷不同層次的提升。(2) 事奉學院夏季班招生順利有果效,挪去全修與選修生各樣攔阻,分別時間專心接受裝備;老師們備課有聖靈引導,教課有恩膏能力和創意。

3.國家:

(1) 為蔡英文總統出訪美洲友邦禱告,求主賜福台灣的外交關係,與友邦有好的連結,使台灣持續走向神的命定,經歷神的榮耀。(2) 為台灣民生問題物價高漲、供電問題禱告,求神賜給政府智慧和謀略解決,賜下平安,人心面對震動不恐慌,神的救恩更多臨到台灣百姓。

4.國際

(1) 為以色列的大規模示威抗議司法改革禱告,求主保守其信仰及傳福音使命,祝福以色列政府制定公正的法律,維護以色列的安定。(2) 求主掌權在台灣、中國、美國、俄國、北韓,賜給執政掌權者智慧,以謙卑憐憫治理國家,止住戰爭,追求和睦,神的恩典與平安臨到祂的百姓。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危難中盼望-上帝,你我他】https://youtu.be/mUXx3WVwhZ0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reurl.cc/gZkvq7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