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4 月, 2023

0428-0504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2023年世界各國的門幾乎都從新冠疫情中打開,從過去的危機,歷經新的轉機,再進到新的時代,我們真實跨越了嗎?在這快速變遷的世代,神的兒女應當認識自身的位分和責任,好好發揮屬天的影響力,帶領更多人進入神光明的國度。

上展:敬拜—【爭戰得勝在於祢】 https://youtu.be/jSOLchYQdoQ

金句: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彼得前書2:9》

靈修指引:

基督徒是被揀選的族類,具有特殊的地位和責任,應當能夠影響和改變周圍的人,帶領人來到神的面前。然而,影響力不是突然的、乃經時間淬鍊養成、被放在對的位置上,並且會持續發酵產生正面能力。更重要的,是被揀選成為尊君、祭司、房角石,成為一種榮耀-讓眾人都欽羨。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

(1) 求神賜下同心合一禱告的靈,聖靈大能烈焰燃燒,認罪悔改對焦於神,挑旺個人、家庭、教會靈裡火熱,持續帶來復興浪潮。(2) 為5月份的特別聚會禱告: 5/6方舟李天柱弟兄佈道會; 5/14母親節兒童奉獻禮; 5/19-21「愛火重燃婚姻成長營」堅強之愛的愛火重燃在每個家庭中; 5/28聖靈降臨節城市禱告會。

3.國家:

(1)禱告神在兩岸關係中掌權,保守台海平安,賜福兩岸經貿文化往來。(2) 為新冠變種病毒「大角星」及猴痘、腸病毒對臺灣影響禱告。求主特別賜福長輩及幼童,增強免疫力,保守他們身心靈健康。宣告主醫治的大能要臨到臺灣,這些流行病毒不得再危害國人的健康。

4.國際

(1) 為以色列與中東鄰國關係禱告。求主賜福伊朗巴列維王儲首訪以色列,願以撒與以實瑪利的和好臨到中東和以色列,更求主帶領這些國家進入命定,成就以色列全家得救的應許。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我比想像中更強大】https://youtu.be/4PsM1yDvD74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reurl.cc/gZkvq7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