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5 月, 2023

0519-0525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我們在原生家庭中看到、經歷到的,都不知不覺地形塑了我們這個人,足見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多麼大! 「家」應是生命延續、傳承的地方,是人生的避風港,更是可以反映上帝榮耀形像之處。讓我們透過RPG,成就上帝對家最美的心意。

上展:敬拜—【榮耀榮耀榮燿】 https://youtu.be/lSbdu2Bq5Gc

金句: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約書亞記24:15b》

靈修指引:事奉不單單是在教會做事,更是用生命見證神:一個家如何榮耀主呢?

  1. 以敬畏神為核心價值:
    言教與身教兼俱地教導真理,並以福音為中心彼此建造。
  2. 建立充滿愛、有溫度的家:
    兒女孝敬父母,得到父母祝福;父母不惹兒女的氣,學習放手交託;
    刻意創造「一起歡笑的美好經驗」;父母彼此相愛與禱告的美好身影。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

(1) 求主打開第二季受洗班慕道友信心的眼睛,看見神的應許,接受耶穌為救主,並於6/3接受洗禮。(2)為5月份的特別聚會禱告:5/19-21「愛火重燃婚姻成長營」堅強之愛的愛火重燃在每個家庭中;5/27-28 RPG為國禱告及聖靈降臨節城市禱告會,教會經歷主聖靈大大造訪。

3.國家:

(1) 求主在兩岸三地關係中掌權,引導台灣百姓認識真神,執政掌權者能有智慧處理兩岸關係。(2) 為南部旱象禱告: 求主使鋒面帶來豐沛雨水,提升水庫儲水量,給政府有智慧及策略解決缺水問題,工業用水能不被旱象所困。

4.國際

(1) 為以色列禱告:求主拆毀以色列、巴勒斯坦中間隔斷的牆,止息一切戰火攻擊,進入以賽亞書第19章中「三國一律」的應許,祝福以撒和以實瑪利的後代彼此相愛。(2) 為印度禱告:自五月初,印度境內有多處種族衝突及交通意外,呼求主的憐憫持續臨到印度,讓百姓經歷主救恩的真實。並賜下智慧給印度執政者,使他們能在仁義、公平與慈愛中,妥善處理衝突與災難。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我的家要榮耀主】https://youtu.be/GDIaaSE6Du8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reurl.cc/gZkvq7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