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5 月, 2023

0526-0601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愛的本質帶著強大的力量,禁得起受傷、成為印記,也能夠幫助我們勝過人生的風浪、更無法用金錢作為交換?然而,我們真懂什麼是「愛」嗎?為什麼大多數人會愛得那麼辛苦?期盼透過RPG,在基督裡找回神已擺放在人心中那份堅強的愛。

上展:敬拜—【祢永遠如此深愛著我】 https://youtu.be/yqIvw4KH0yY

金句: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哥林多前書13:7-8》

靈修指引:從哥林多前書十三章,思想愛的七個本質(特別是在婚姻中的應用):
1.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2.不嫉妒、不自誇 3.不做羞辱對方的事 4.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5.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6.凡事包容、相信、盼望、忍耐 7.愛是永不止息。最重要的是 決定去愛。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

(1) 為第二季洗禮禱告: 求主堅固已決志信主者參加洗禮的信心, 看見神的應許,挪去所有攔阻,信心不動搖, 於6/3順利受洗。(2) 為六月份教會進入「聖經真理月」禱告,求主引導弟兄姐妹養成靈修讀經習慣,從神的話語中更認識神,明白神的法則,查驗神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並按此真理而活。

3.國家:

(1) 為立法院三讀通過修正同婚法禱告: 為著現今三讀通過修正同志婚姻專法中同性婚姻者可共同收養子女,求主帶領臺灣執政者及政府官員在治理中認識真理,引領人心認識上帝對家庭的心意,回轉歸向救恩。(2) 新冠疫情確診數、流感、腸病毒感染人數增加,懇求耶和華拉法的神止住一切病毒蔓延,趕除所有疾病權勢,醫治臨到臺灣。

4.國際

(1) 為以色列禱告:求主拆毀以色列、巴勒斯坦中間隔斷的牆,止息一切戰火攻擊,進入以賽亞書第19章中「三國一律」的應許,祝福以撒和以實瑪利的後代彼此相愛。(2) 為伊朗經濟困境禱告:遭受通貨膨脹與美國經濟制裁影響,目前有貧民在黑市器官買賣以償還債務或避免破產,懇求豐盛的主在伊朗彰顯祢的奇妙,使伊朗得著祢恩典的供應;也懇求天父在伊朗獨行奇事,使主耶穌救恩能臨到當地人心中。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堅強的愛】https://youtu.be/DayUnFFjDf0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reurl.cc/gZkvq7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