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新冠病毒疫情-主任牧師的話 04/16

牧師的話
親愛的武昌家人,大家平安!4/12日我們剛過了基督教最有意義的一個節日,「復活節」。我們同心在信心裡求神醫治的光芒,照在台灣,也從這日起醫治這個世界,讓咒詛過去,醫治與恢復臨到人間。

這段時間,大家充分發揮創意,在家中,且在教會聚會,用視訊或社交距離下維繫在基督裡連結相愛的肢體關係。我們發現:
一,我們更珍惜每一次敬拜的機會了
二,我們更珍惜彼此與家人的關係了
三,我們更懂得為所擁有的恩典,感謝神了,特別是為台灣全國上下在這次疫情中的表現,真是令人感到驕傲
四,我們對信仰的意義更從心來體會,聚會雖然減少了,信仰卻更真實了

教會一直留意並為疫情的管控禱告,以做出相對應的作為,一方面希望讓大家能夠有穩定的信仰生活,得以返璞歸真,另一方面,也相信,主藉著這個疫情也教導我們要更善用科技與創意來接觸這個世代的人。我們發現生活簡約靈活是最新的顯學。

在經過,四週停止實體崇拜之後,我們觀察疫情控制的狀況,個案數已趨緩,特別高雄市並無本土感染個案,我們感謝神,也感謝政府。因應此正向發展,我們教會計畫在5月開始,以分區,分流,分時段的方式恢復實體聚會,直到疫情完全獲得控制。

我們計畫安排週五,週六,週日不同時段,不同牧區為主的崇拜,每堂的聚會人數,控制在100人以下,以符合政府的規定,您的牧區輔導,會把您所指定的時段跟您分享,也請大家配合,同時間,我們主日的直播仍然會繼續進行,讓不方便出來聚會的弟兄姊妹,特別是長輩們能夠繼續在安心的環境中一起來參與敬拜。分區,分流的實體聚會讓我們可以以牧區為主,安排聚會的內容,我們會統一製作一個完整的崇拜錄影,各牧區可以視需要自行安排相關服事,如此,我們可以更有參與感。還是提醒參加聚會的弟兄姊妹全程戴口罩,保護彼此。教會仍會量額溫,酒精消毒,還記得,先前的手機掃描登錄嗎?請預備好喔!

我們教會的一樓與三樓會把座椅安排為100人的空間,符合適合的社交聚會規劃,讓大家安心來教會參加崇拜。詳細分區分流時刻表,請參照教會公告。這段時間,我們發出了很多「防疫滿福寶」福音手冊,讓很多社區的朋友得到安慰祝福,我們也設計的教會專屬的卡片,讓我們可以寫出我們給彼此的祝福,若是您有需要可以到教會來認購索取。

讓我們繼續以禱告,與愛教會的心來預備自己,領受神給武昌教會的豐富恩典!

主任牧師

分享文章

更多文章

12 4 月, 2024
「愛情婚姻成長營」已經報名截止!

請尚未完成報名手續的弟兄姐妹儘快完成(包括繳費與加入line社群),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主日服務台或慧貞幹事。

閱讀更多
12 4 月, 2024
日本短宣隊(共8人)將在4/17出發

將在4/17出發 前往日本山形浸宣教會短宣服事, 服事內容包括見證、文化美食福音聚會、探訪華語群體、主日服事、行走禱告……等, 請為團隊被聖 […]

閱讀更多
30 3 月, 2024
「但以理基督書院」招生中!

歡迎113年9月升小學一年級至國中二年級的學齡生申請入學, 本教會會友享有獎助學金優待, 邀請您參加「招生說明會」, 時間:4/27(六)下 […]

閱讀更多
29 3 月, 2024
「2024孩童奉獻禮」將於5/12母親節主日第三堂舉行。

孩童年齡自出生至七歲以下, 請欲參加的家長於主日時間洽服務台, 或於平日上班時間向玉屏幹事報名及索取資料, 並於截止日4/28(日)前將資料 […]

閱讀更多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