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政府防疫,教會聚會重要公告 07/24

武昌教會因應政府7/27-8/9疫情管控降二級警戒與高雄市政府相關規定的作法:

一、目前政府室內人數50人的規定限制了我們開放實體聚會的可能性,因此崇拜與禱告會仍以線上進行,直到進一步解封。


二、教會已經向市政府提出防疫計畫,若經通過室內人數可達99人,將優先安排特殊聚會,如洗禮,婚喪等,請隨時留意教會通知。


三、因為有50人以下之規定,白天全職同工人數已幾乎達到滿額,高雄市政府對於室內聚會仍然有限制,因此暫不開放小組聚會。


四、在總量管制之下,優先開放各項聚會相關的服事人員開始回到教會排練並錄影。


五、7/27(二)起恢復中保禱告,請中保代禱勇士開始回到教會守望,並請遵守禱告室清潔防疫規定。


六、弟兄姊妹欲進入教會洽公協談請事先約好,並依規定在一樓實施實聯制登記,教會公共空間不開放用餐。


七、晨禱目前仍維持線上方式進行,請繼續踴躍參加!

感謝主,疫情繼續獲得控制,求主繼續保守我們的城市健康平安,讓我們也持續維持愛主的心志,愛人如己的關係,用禱告,線上聚會,與各樣的智慧持續裝備自己,傳揚福音,讓教會持續為主作美好見證!

分享文章

更多文章

19 4 月, 2024
「4/3震災特別奉獻捐款」

教會針對4/3震災,特別奉獻捐款救助災民, 透過1919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後續重建工作。 包括受災戶急難救助金、花蓮教會修繕補助申請計畫, […]

閱讀更多
19 4 月, 2024
「2024年7-12月QT靈修手冊」開放訂購

「2024年7-12月QT靈修手冊」開放訂購, 即日起至5/5中午12:30截止,完成登記及繳費才算訂購成功。 以小組為單位登記訂購, 小組 […]

閱讀更多
19 4 月, 2024
「2024聖經奧林匹克-快樂讀經運動會」

「2024聖經奧林匹克-快樂讀經運動會」 將於6/1(六)上午8:30在一樓副堂震撼開賽, 透過精彩的趣味活動,讓讀經成為屬靈的習慣。 比賽 […]

閱讀更多
19 4 月, 2024
「愛情婚姻成長營」徵求見證分享

感謝張振華牧師夫婦帶領團隊, 過去三天來到「愛情婚姻成長營」並在主日證道, 若弟兄姊妹在這次的特會中得著祝福, 鼓勵您掃描QR Code或在 […]

閱讀更多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